阿德師專業宅修成立已經快要十年了!

記得是我大兒子大班的時候.搬回家裡開始承接下父親陳健德阿德師的家業.

現在兒子已經高二了.所以阿德師成立快要十年了!

當初想說父親在民食仔建築業已經四十幾年了.所以想用"阿德師"這個名字當成公司的名字.

所以就申請阿德師來當作公司名稱.一方面親民一方面做個傳承的名字.讓爸爸可以感到欣慰!

但是也因為打著"阿德師"的名號.所以我一直戰戰兢兢的經營.不敢有些許的閃失.以免壞了父親阿德師的稱號!

在這十年不算長但也不短的日子裡.感謝各位讓我服務過客人的青睞與信任!才有現在最在地的阿德師專業宅修!

當然我也不能待在原地不努力向前.因此在去年底申請了商標註冊.讓各位客人好冰友知道.

"阿德師"真的是"玩真的".不是隨便出來亂的喔!!

我們本著專業學能及施工品質.還有極佳的配合度.來打造最優質的居家空間給您!

十年後誕生的阿德師建築.它有著原來阿德師專業宅修的施工團隊.再加上最前端的建築.室內設計人才.

幫您從零到有的打造您最想要的家與空間.從一塊平地開始規劃設計.包含所有水電弱電監視冷氣管路一次整合.

從一開始建築設計規畫.然後營造施工及現場管理.最後的居家裝潢等等關於"厝"的所有難題.阿德師督可以幫您包辦.

相信這樣才是最專業最省時省力省錢的做法.也最能成功打造專屬您最合宜的優質空間!!

希望"阿德師建築"的堅持與專業.可以得到大家的認同.再次謝謝讓阿德師服務過的各位好冰友喔!!謝謝您們!!

 

阿德師商標1000100010001.jpg

阿德師商標1000100010002.jpg

 

 

 

20160616-阿德師名片正面.jpg

20160616-阿德師名片背面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